金马的Blog

我喜欢折腾

PHP 学习推荐的网站

http://www.phptherightway.com/

这个网站应该是学习 PHP 的最好的指南,没有之一。

http://www.php-fig.org/

一个制定 PHP 规范的机构,非常有必要了解下。

https://packagist.org/

Composer 的官方的主要的 Repository,当然你得先去了解下 Composer。

http://thephpleague.com/

PHP 精品库,由国外几个开发者打造,只有满足如下条件的库才会被收录:

We comply to the standards of the PHP-FIG. We adhere to the best-practices put forward by PHP The “Right” Way. We distribute code via Packagist and Composer.

虽然库比较少,但这些库都是精品,也是 PHP 的希望。

http://hhvm.com/

Facebook 开发的高性能的 PHP 虚拟机,据说比官方的快9倍,随着 HHVM 的不断完善,现在大部分的框架都被支持,比如 Laravel。

我感觉这也是 PHP 的一个希望。

社区类:

https://phphub.org/

国内非常好的社区,里面主要分享 Laravel 相关的内容,但是非常值得一看。



本文链接: http://lijinma.com/blog/2015/01/06/websites-that-you-should-know-for-php/

显示评论